回饋紀錄服務簡介

《菩提道次第廣論.四家合註》淺釋網站上線後,每日都會收到數十篇來自世界各地、非常認真的學習心得。真如上師看了以後非常讚嘆大家對聞思的熱忱。

善用網路科技的便利性,我們得以線上學習、研討《菩提道次第廣論.四家合註》,為方便學習者更進一步累積自己的學習體悟,本網站新增「回饋紀錄服務」,只要註冊帳號,即能完整紀錄每一次的學習回饋,每次登入後可查閱個人歷次回饋紀錄,並能回饋其他學習心得,共同討論、切磋,並享有未來更多的服務。

 

回饋步驟

回饋公約

常見問題

  

註冊服務對照表

註 冊 非註冊
瀏覽公開回饋內容 V V
線上公開回饋 V X
 回應其他使用者,線上研討、相互切磋  V X
對其他回饋給「讚」,鼓勵同行 V X
瀏覽歷史回饋紀錄 V X
不公開回饋(單獨回饋給真如上師 V V


備註:欲註冊之使用者,請使用您的Email註冊帳號,並設定密碼和個人資料。申請過程或使用時,若有任何需要協助之處,請參考「常見問題」或與網站管理員聯絡,謝謝!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饋步驟

請先選擇是否公開心得內容,以及想要回饋的講次。

1.若選擇「公開」回饋,需先註冊/登入,再選定欲回饋的講次進行回饋;心得可能摘選刊登於回饋專區,大眾在此互相觀摩,猶如線上大研討班。

2.選擇「不公開」回饋,請利用「單獨回饋給真如上師」。

 TOP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饋公約

營造一個良好的學法環境,是您我共同的責任與義務,請務必保持發言的禮儀與風度。本網站禁止發表以下訊息:

  1. 任何誹謗、侮辱、具威脅性、攻擊性、不雅、不實、違反公共秩序及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。
  2. 侵害他人名譽、隱私權、著作權、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。
  3. 其他本網站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;

已註冊帳號者如果出現上述情形,情節重大者將暫停發言權,請務必配合。

詳閱《回饋服務條款》

 TOP

 

 

 

 

 

常見問題

Q1.為何需要註冊、登入,才能回饋?

「紀錄回饋歷史」這項服務,需要做學員身分辨識,才能將各個回饋內容,正確地登記到回饋者註冊的帳號底下,所以需要先註冊、登入才能回饋。

Q2.如何註冊帳號?

請以正常使用中的Email註冊帳號,依照指示填寫相關資料送出後,可至該Email信箱打開本網站寄給您的認證信件,點選連結,使帳號生效。

註冊完畢後,若輸入正確的帳號、密碼後仍無法登入,請與網站管理員聯絡

*提醒您,認證信可能會被誤判為垃圾信,若您註冊完成後一直沒有收到認證信,可先檢查您的「垃圾信件匣」。

Q3.以Email作為帳號,是否有外洩的疑慮?

本服務以Email為帳號識別,但是在網路上不會顯示,而是以您的別名顯示,本網站也不會將Email以任何形式交給第三方。本網站同時提醒您,不要在回饋內容裡公開個人資訊,包括身分證字號、Email、電話、住址,否則有遭他人冒用的疑慮。

Q4.忘記自己的註冊帳號或密碼,怎麼辦?

  1. 忘記註冊帳號:請查看您的Email收件匣,若該信箱曾收到認證信,表示該Email即是您的帳號。或與網站管理員聯絡並提供詳細資訊,我們不保證能夠追回您的帳號內容,但會盡量協助您尋回帳號。
  2. 忘記密碼:請由「忘記密碼」頁面開始,並依照指示,重新設定密碼。

Q5.回饋內容除了寫學習體悟外,也可以提問其他問題嗎?

如果您的問題與《廣論.四家合註》的開示無關,請利用「寫信給真如上師」提問,以免個人資訊意外公開。

Q6.回饋內容一旦送出,還可以修改嗎?

請見諒,回饋內容一經送出,就無法再修改。如果您非常想要移除已經送出的回饋內容,請與網站管理員聯絡

Q7. 什麼是歷史回饋紀錄?

註冊帳號後,只要登入回饋,系統會自動紀錄每一次該帳號提出的心得回饋。您可以查閱歷次的回饋體悟、以及和其他學員互動交流心得的歷程,在其中觀察、總結自己的學習成長。

Q8. 我想回饋供養師長,但是覺得自己的學習太淺薄,可以不要公開嗎?

善知識看到的是每一個學子在自己的緣起點上不斷努力、認真聞思的心。呈現自己真實的學習體悟並沒有高下之分,若您真的不想公開,可以透過「單獨回饋給真如上師」,傳遞您的學習體會。

 TOP